2007-08-29

歌舞短片- CUT

新加坡導演Royston Tan (陳子謙) 在他的作品"15",破紀錄的挨了新加坡電剪局27刀後奮/憤發之作。

內容描述電檢局粉絲在超市遇上電檢局官員,於是高度亢奮的主角窮追不捨的跟著她,不只連珠炮的數出哪些電影挨了幾刀,並且還一針見血但幽默地提出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。誇張豐富的肢體語言已經讓我笑翻,後段還有歡樂的載歌載舞而且都是我們熟悉的歌曲,簡而言之是個非常high的短片。

新加坡電檢局被調侃當然很不爽,但礙於面子還是不能阻止這部短片在電影節放映。妙的是,自此之後,新加坡電檢局做了調整,“清潔過關”(passsed clean)的電影數量比以前多了很多。

所以不要小看影像傳播的力量。

片長13分鐘,個人強烈推薦。 直接看請點下面,但畫面較小。

由此連結開啟螢幕較大 http://blip.tv/file/58458#c9432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